蕾酱_为自己而活

纪念通关初代六位刺客先生生人

首先,祝彭彭23岁,哦不,18岁生日快乐~\(≧▽≦)/~虽然在我心中你依旧是17岁的小嫩葱ww

在白鲸馆办生日会真的很别出心裁,当两条俄罗斯小白鲸姐妹花登场时,全场顿时沸腾了!!小白鲸们真的炒鸡可爱了,不过最可爱的还是我们的小寿星啦哈哈~

回想起来,从6.3熊老师生日会到10.25彭彭生日会,短短五个月不到的时间,几乎在家门口见全了初代刺客六人(没想到我大普陀也有这么好运的时候😂),这真的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事情,尤其在志伟大峰彭彭离开可米之后。这大概就是人生的际遇吧,也是我与刺客的缘分吧。

06.03 熊梓淇生日会(熊老师、戬杰)
07.28 《闪光少年》上海包场(志伟)
08.08 赵志伟生日会(执峰)
10.25 彭昱畅生日会(彭彭)
tbc……

第一次占刺客的tag只为留下这个纪念。
能与刺客这部剧相遇真的很幸运,感谢它让我认识了这帮青春朝气的少年。剧结束了,但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,他们的人生还未完待续,期待他们绽放光彩的那天,期待与他们再次相见的那天。

比如,和双白……

心愿未完,不弃前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