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酱_为自己而活

《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》12.25圣诞场观后感

完全没想到今年的最后居然还有机会来见老赵,当初思来想去选择了圣诞节当天场纯粹是给单身狗的自己找点节目,没想到一个“不小心”选到了大峰到场日w

虽然后悔到肠子五脏全青了,为啥我就买了二楼的位子呢??!!!!四🔥哥半当中的舞蹈真的帅炸天了好吗!!我们老赵跳起舞来真的移不开眼啊,只可惜有那么一丢丢被挡住没看到,还有后面的全体演员下场(大概绕了一周?)也是全程没看到555555坐在楼上最大的坏处就是除了脸看不清以外,还有演员在舞台前端演戏的时候,你必须身体坐直脖子死命向前伸,就像看电影坐在后排看不到下方字幕版苦逼ORZ…所以强烈建议后几天观剧坐二楼或后排的童鞋们做好心理准备,还没买票的,请,一定!买!一楼!前排!!!!

再来说说我们老赵。志伟真的太出乎我的意料了!这还是我认识的谦谦君子副相大人吗?还是那个暖男乖乖好学生吗?这个四🔥天真却有理想,傻气却有骨气,好似我们的青春记忆里总有那么一个引人注目的“混世魔王”,他肆意、叛逆,可你却羡慕他的无所畏惧。舞台上的志伟真的是闪闪发亮的,看着他义正严辞的说“我又不是什么正人君子”,特别感慨。这样一个敢于“丢掉”之前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,去挑战一个完全相反的人物的赵志伟,是令人敬佩的。敢于突破自我,恭喜他,又成功地迈进了一大步。

最后,很抱歉占了tag,来说说我最在意的执峰。谢幕的时候,坐在二楼的小苦逼自然是看不到一楼的,更是无法搜索大峰的身影,不过在主持说喊出男女主角名字的时候,听到了一楼一片(?)男声大吼“赵志伟”(总之声音气势很宏大,好像一群男生在吼,特好奇不应该妹子的尖叫声更多吗😂),志伟随即指了指观众席某个方向(参考大峰生日会熹子说祝福时志伟的反应),猜测那里应该有熟人,刚刚那声大吼里估计是有大峰的声音,不过由于没看到真人,期待考证。(刚有看到妹子repo说大峰自称自己全程在吼,那估计就是他了)

总之,志伟的表现一级棒!(眼睛瞪大了吹w)也万万没想到年末还有一波执峰糖🍬。今天取消了签票,为弥补观众真。撒糖给观众了,当然二楼的小苦逼依旧啥也没拿到(ー ー;)

不过糖什么的,有我们执峰甜吗😌
(期待风中不懈堵门口的你们发来前方报道(*¯︶¯*)

评论(4)

热度(38)